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流感圓夢去~三代同遊泰國15天

2009/08/01 流感嚇壞所有人 旅遊受創 媒體把泰國報導為疫區~沒人敢去
公司業務全面停擺 看機票降價酒店降價~空前的低 決定帶孩子異國流浪
自助去 決定出發到成行不到10天 出發前婆婆跟我ㄇ媽都要跟 感人吧 完
全不怕流感 反而是比較擔心我 孩子帶孩子 會把他們寶貝孫子弄丟了 所以帶上口罩出遊去 真是史上頭一遭




花了粉多錢讓兩小子跟老外學英文 終於有機會測試一下
第一課 生活篇:課題是讓兩小帶ㄚ罵門上泰國美容院洗頭
目標:1.練膽~因我需進公司不在場2.知道語言很重要~不是為家長唸的
成果:需拍照證明~才能換得在泰生活費100泰銖


看來兩位ㄚ罵~很享受這旅行團不可能的任務ㄛ!

泰國很有名的第一大公園倫比尼 林蔭大樹充滿 芬多精 旅行團不會來
當地人活動在這全看得到 老外很多人在此拍照攝影
園內有一個大湖 可以踩天鵝船 很幸運整個湖都被我包了 就只有我們ㄝ!!
看看婆婆媽媽~多合得來~同心合力~踩的笑哈哈!

只是湖中怎出現這隻~ㄚ娘威~鱷魚ㄇ??
嚇死人!!!!我跟小朋友狂叫~~腳下飛奔的踩著船~~閃ㄛ~~
湖邊人~~很沒愛心ㄝ~~沒人理採我們~~
仔細給它一看~~湖邊路上~~很多這龐然大物~~喔喔喔~~
現在是演~~侏羅紀ㄡ!! 救狼ㄛ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